close
我螢幕前一陣子掛掉了...

直到前天我受夠了,把螢幕送修...

店裡的小狗一直咬我的腳趾頭= =

今天下班我跑去拿螢幕時又看到那隻小狗,

我對牠說:我今天有穿布鞋咬不到我的腳趾頭了吧0.0+

之後那隻小狗還是一直咬我的鞋子,

老闆說我的螢幕要等一下才會拿過來要我等,我說ok...

之後我就跟那隻小狗玩起來了0.0+

老闆就跟我講說你那麼喜歡玩狗,那隻小狗送你養好不好?

我就無言了= =

雖然我喜歡狗但真的沒有時間照顧也沒地方養...

只好拒絕了那隻八八水災出生老闆拼死拼活救下來的小狗了

只是讓我比較無言的我不過是送修液晶螢幕而已...

老闆卻要送我可愛又很皮的小狗=.=

我不知道該講啥了...

修螢幕送小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6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