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還在想說這個連名帶姓寄到我家給我的傳單資料流向是哪裡來的?
看到同一個議員候選人過沒幾天又寄來第二份時終於了解了...
老實講或許有在幫人民做事真的要好好的給予支持和鼓勵沒錯!
但是!我想講的是這位55年畢業的學長你知道民國55年那時候我人在哪裡嗎?
告訴你好了...那時候連我老母都還未滿18歲都還只是13歲的小女孩而已... =.=|||
所以我怎麼可能是你的學長勒0.0?
第二點我想講的是學校應該是單純的求學環境沒錯吧!
怎麼讓我覺得政治色彩變的非常濃厚起來了...
我也不曉得這位學長您到底是把學校當成是什麼樣的地方?
如果您是單純的要找同學但是畢業同學錄遺失所以回母校希望母校可以幫你影印訂做那倒是無可厚非啦!
可是...從第一份到這份文宣呢,著實的讓學弟我覺得非常的恐怖非常憤怒非常困擾...
覺得恐怖的是因為連乾淨單純的學校環境都不單純了,我已經不知道我讀的是省立屏東高工還是(國民)黨立屏東高工了...請問現在是戒嚴時期嗎?
讓我覺得憤怒的是校方怎麼可以任意把有姓名通訊地址的資料外洩給其他人,又不是同屆況且用途是拿來做為選舉用的手段之一...請問這樣真的是一所學校可以做的事嗎?
這當中還有很多層面的問題因為可能會牽扯到一些法律問題所以我保留不方便寫出來...
我只能講不管是那位學長以及議員候選人還有我的母校屏東高工你們的這樣做法已經讓我非常困擾...
可以麻煩你們尊重一下個人隱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6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