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知道無名小站到底有沒有在管制這種東西,
今天下班回來一上無名部落格登入後看誰來我家,
↓ ↓ ↓ ↓
↓ ↓ ↓ ↓ ↓ ↓ ↓ ↓ ↓ ↓ ↓


裡面10個就有6個是賣情趣用品的,真的很無言= =
我以前有用過設黑名單功能,但那還是可以去逛別人網誌,
希望無名小站乾脆在那個連連看旁邊新增一個檢舉選項好了...
這樣不是更貼心?
我相信和我一樣不想看到那種賣情趣用品的人很多...
同時希望看到我這篇覺得不錯的幫我推一下...
我有去看無名的客服那邊但找不到要怎樣反映給他們...
索性就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了,希望大家一起抵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6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