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星期六也就是我生日當天,

我做下了一個決定...

那就是給老闆一個驚喜!!!

他應該沒注意到那天是我的生日,

那天早上老子我就整個不爽去上班了...

因為不想弄髒自己的雙手和身體,

也不想要破壞美好的心情,

只想要靜靜的一個人在房間思考一些事情...

到了下午六點多後就照我前幾天計劃好的事去做了...

那就是...我把老闆給辭了!!!

至於詳細原因我寫在我的非死不可上了...

所以我就不想再寫了...

有我非死不可好友的可去看就知道了...

沒有我非死不可想知道原因的再來問我= =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6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