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長期失業很久網路和手機都被切斷...

中華電信的部份我已經去找消保官申訴了...

再來的就是我把最近欠手機費都清了....

之後我打電話去手機公司的客服問我相關的問題...

結果該公司的客服還告訴我說因為我之前未繳所以被斷話,

我繳完了還被通知說我被斷話那段時間的月租費也是要跟我照收...

這跟那個中華電信的狀況一樣很不合理,

通常是有使用才付費....

但我無法使用了為啥還要付?

那家業者跟我講因為我合約沒到期所以要收?

而且態度很強硬...

試問消費者的權益在哪裡?

昨晚我打去那家客服時,接電話的客服專員在做解答時還用租房子來做比喻=.=

如果真的要用做租房子比喻好了...

當房客好久無法繳房租的時候被房東趕出去了,

然後房東還會跟被趕出去變成流浪漢的房客說:因為合約還沒有到期,且房子沒有租給別人,所以要跟你收房租=.=|||

請問一下有誰看過做房東的跟流浪漢收房租的?

我真的不知道那家電信業者是怎樣教育員工的?

為了跟客戶收錢而找一大堆奇怪的理由來跟客戶收錢,且是不合理的錢...

講好聽一點是溢收帳款,講難聽一點那根本就是變相勒索不是嗎?

之後沒多久我又打電話給那家電信的客服時,這次又換另一個客服了...

我也把之前那位客服講的租房子比喻講出來時,那位客服又想幫之前那位客服用另一種方式解釋來強收款項...

還告訴我說現在所有的電信業者對無法正常繳款的客戶都會收被斷話時間內的月租費,

而且還講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反問那位客服說:如果妳的手機無法撥出無法接聽只剩下鬧鐘和聽歌的功能,電信公司要跟妳收月租費妳會願意繳嗎?

已經完全使用的情況下耶!

那位客服也無法回答我的問題,要跟上面的問才能回答我....

從這情況就看出電信業者為了自己公司的營業額可以找各種奇怪的理由看似合理其實是非常不合理且是游走法律邊緣的手法去跟消費者收不合理的費用

如果真的像那位客服講的那樣的話,所有電信業者聯合起來收那種錢那種做法分明就是"積非成是"

把不合理的事合理化...消費者的權益在哪裡?

我有跟那位客服講說:

今天你們電信業是服務業,賣的是服務

所謂的月租費就是我這個月有付錢給你們公司,需要你們為我服務,如果我沒有講的電話,通話量是0的話,

那樣來講就是我有付服務費,只是我沒有叫你們公司來服務我那是我個人不想要服務是我自己損失對吧?

那位客服說對這樣沒錯!

再來我又講了....

因為我沒有錢可以讓你們公司為我做服務的時候,你們公司就主動停止對我的所有服務...

等到我有拿錢把你們公司在停止對我服務之前欠的錢繳清後才又開始對我服務,

然後你們公司的服務人員就跟我講說:因為我們合約沒到期所以在我們公司主動對你停止服務的那段時間

我們公司一樣要跟你收"服務費"

我就跟那位客服講這樣,這種沒做服務還跟客戶強硬收沒服務那段時間的服務費這樣合理嗎?

這樣行為像流氓跟無辜小老百姓收取保護費有啥不同?

那位客服也無法反駁我的說法...

我只是講說:如果你們公司真的執意要跟我強收不該收的款項的話,

那真的要好好想清楚後果...

沒錯啦!你們收到我的幾百幾千元,但這種事傳出去對你們公司企業形象所受的損害是多大?要花多少時間?多少金錢才能補回來?

還是說你們公司只是要做短期的,而不是要永續經營的?

所以對消費者身上的錢能坑就坑,不管合理不合理,只要收到錢公司營業額有增加那樣就沒錯了?

是這樣子的嗎?

本人手機目前用的威寶電信的...

其他公司的做法是怎樣我是不知道所以我不會點名,但本人碰到的是威寶和中華電信都有這種情況....

如果有跟我一樣情形的人,請注意一下自己帳單的金額有沒有被灌水超收不合理的部份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6801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